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雪崩~MB GUNDAM AVALANCHE EXIA~


上色有點瑕疵,但考慮到配色有點複雜,我是沒什麼挑剔了,如果本身不喜歡他的外形當然沒話說。
可動水準之上,特別是這樣的重甲包裹下仍然保持到這水平,單是心思技術也花上不少,值得加分。唯一問題是手臂兩件外甲扭玩是有點易掉下來。


腰甲的機械臂因為不能轉動,角度限制太大變得有點雞肋。



整體感覺上我仍然是喜歡R3多一點,因為比較簡單易扭,這一款扭玩時多少有點累贅。
其他的玩多兩天再說。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合體前奏~TF LEGENDS CLASS~



TF新一系列Combiner Wars頗有意思,但在主菜登場之前,這幾款其貌不揚的legends級小傢伙,原來拿上手玩之後也有點驚喜。
4款造功也都不俗,雕刻乾淨利落,夾口有一定水準,比之某些Deluxe級有口過之而無不及。


說其貌不揚可能有點不公,因為除了比較細的呎吋之外,造型還算不錯……或者如這款Powerglide應該說是水準之上!!

完完全全的G1風格!!
可動不俗,就欠腰關節。



飛機也十足還完A10外型,機頭利用了頭部面孔的曲線做出了A10特有的“眼睛“更是神來之筆!


偷膠位算是HASBRO的招牌特色,但這個飛彈箱偷空花配A10也是絕配!
這一款我是強烈推薦的。

何況還可以變成武器形態,這樣精彩的一款TF又怎可以錯過。


Thundercracker,人型相當帥氣!
戰機型態也不俗,
如果有頭,腰關節就滿分了,可惜就是欠這兩個關節。


這款也有“隱藏用途“,等之後合體派登場時再研究。


Windcharger……4款中最乏善可陳的一款。
外形一般,可動一般……




Bombshell又是這一wave當中我特別喜歡的一款。
濃濃的G1風格外型,可動就是頭不可轉動比較可惜,但同樣可能變成武器型態給其他角色使用。




甲蟲型態很可愛!

今次Combiner Wars 將Legends,Duluxe,Voyager三級串連起來,分飾了配件,手腳及身體的部份,玩味上豐富多,希望這系列之後有更多變化。

下一回,空派登場。

GGG~最終合體~


玩了半晚,我仍然說不山這傢伙是好是壞.
外型不俗,擺姿勢之後相當有氣勢,合體跟足原著,加上重量感也足夠,這些都是出色之處.
但可動一般,關節不是太緊就是太鬆散,玩起來就一肚火....特別是肩關節,玩的時侯煩人程度可列入系列之最.



配件方面一件特效件也沒有...這個價格難道又要分開賣??
合金魂不是強調重現故事中的經典場面嗎?


玩多兩日再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