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合體前奏~TF LEGENDS CLASS~



TF新一系列Combiner Wars頗有意思,但在主菜登場之前,這幾款其貌不揚的legends級小傢伙,原來拿上手玩之後也有點驚喜。
4款造功也都不俗,雕刻乾淨利落,夾口有一定水準,比之某些Deluxe級有口過之而無不及。


說其貌不揚可能有點不公,因為除了比較細的呎吋之外,造型還算不錯……或者如這款Powerglide應該說是水準之上!!

完完全全的G1風格!!
可動不俗,就欠腰關節。



飛機也十足還完A10外型,機頭利用了頭部面孔的曲線做出了A10特有的“眼睛“更是神來之筆!


偷膠位算是HASBRO的招牌特色,但這個飛彈箱偷空花配A10也是絕配!
這一款我是強烈推薦的。

何況還可以變成武器形態,這樣精彩的一款TF又怎可以錯過。


Thundercracker,人型相當帥氣!
戰機型態也不俗,
如果有頭,腰關節就滿分了,可惜就是欠這兩個關節。


這款也有“隱藏用途“,等之後合體派登場時再研究。


Windcharger……4款中最乏善可陳的一款。
外形一般,可動一般……




Bombshell又是這一wave當中我特別喜歡的一款。
濃濃的G1風格外型,可動就是頭不可轉動比較可惜,但同樣可能變成武器型態給其他角色使用。




甲蟲型態很可愛!

今次Combiner Wars 將Legends,Duluxe,Voyager三級串連起來,分飾了配件,手腳及身體的部份,玩味上豐富多,希望這系列之後有更多變化。

下一回,空派登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