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70747忍者黑旋風戰機~


今年也沒有錯過新年的lego首賣會,更難得是這次有一位lego設計師陪伴,百多款新產品實在叫人花多眼亂。
在眾多產品真他推薦了這一款黑旋風轟炸機,結果組好之後叫我愛不釋手!

產品名稱:Boulder Blaster
產品編號:70747
系列:NANJAGO
磚:236
人偶:3
出品年份:2015
建議零售價:US$29.9

本身帶點steam punk的造型已經叫我鎖定這一款,估不到這一款是外型功能兼備的有趣作品。


先分享當首賣日當天的收穫。

其他款式之後再分享。

兩包磚,說明書,萬惡貼紙一張。

組裝過程中最複雜就是下面的連動部份。
一開始奇怪有幾件technic的件,但就是因為用了這些件,這一組變得很好玩。

控制台是印刷的!



相當輕鬆就完成的一款。
機翼我沒有完全跟說明書組裝,我個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兩名嘍囉相當精美!!

老朋友黑忍COLE。


SLASH!!


一盒有兩把劍,二刀流登場。

嘍囉SLEVEN。


看看這部黑旋風號了!
這樣看technic件如像只是負責支撐。

但扳下來之後就變成了把手,可以像槍一樣握在手上。

這樣握著就,然後用手指推動側面的齒輪就可以連續射出飛彈!
在這樣的角度看就像在機倉中開火一樣!感覺非常良好!!
我近期最常拿在手上的就是部黑旋風號了,最大問題是本機附帶的飛彈盡管多了兩支但也差不多耗盡了……


強烈推薦的一款!!

香港LEGO優惠之一,滿800HK$送一盒新年小羊。
首買當天換了兩盒。

開盒之後有兩小包磚,說明書及利是封一個。
我猜小朋友收到會很開心……
但如果有人送我,我一樣會很開心的^_^!!

小羊很簡單就完成.

再加上地台就更生動了.



暫時安放回盒中,新年時再拿出來應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