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無責任分享~燃燒!命運!海盜!~


一年又快過去,手上仍有很多想分享但未整理的玩具,
唯有又簡單地先分享部份.


METAL BUILD DESTINY GUNDAM
雖然是路人專用機,但品質真的不錯.
可動好,關節鬆緊大部份適中,上色好,
配件算是齊全(不過石破天驚拳,光翼之類的特效件一律欠奉),
合成獸的的造型在大改之下也終於修成正果,
相對價格也不算高昂(而且看到滿街也是貨,恐怕其命運...)
是完成度很高的一款產品,彷彿BANDAI再一次告訴大家只要他願意,他仍然是最好的.

當然問題還是有的,主要出在拿上手玩時這傢伙頗麻煩,尖位多會刺手之餘扭動時阻礙也多.
如果單用來拍照,擺設這傢伙可以值90分.



~~~~~~


PLAY ART 改 HARLOCK.
簡單來講這玩意就是:只可以遠觀而不可以近褻玩.
莫名其妙的比例不說,但可動上明明很簡單就可以做好一點的,偏偏這環節就被漠視了.
外觀真的不俗,但其有限的可動下沒有多少可以發揮的空間.
而我這一隻腰身關節很鬆,可以罷姿勢的選擇就更少了.





PLAY ART改這系列我一直不知怎樣去看,每次總會有不同的問題,再好的條件下也不會有高完成度的成品,總會有莫名其妙的問題...就正如其附送的支架一樣,有好的概念,但出來的東西卻是我見過最複雜同時最無用的一款.
電影我看了,好壞不說,但我總有點投入不了,是故事問題??還是我本身的問題???


~~~~~~


SD RX-77
見他一身紅色,買回來之後想送朋友的,不過被朋友拒收...於是流落在我家,
問題來了,我就只有他一個,難度要買回他一家幾口??

~~~~~~


SHF BURNING AGITO
外觀很強勁的一款,風格上跟大部份SHF系列的RIDER不同.
一身的肌肉對可動有點影響,而肩及股關節有點過緊,玩了一會才留意到時肩膀連接位已經有點發白...
加了潤滑油之後才有勇氣玩下去.


~~~~~~~

IDW的TF又推出新一WAVE.
SCOOP
有些人對於他過於簡單的變形有點意見.
我還可以接受,怎說也比GUNDAM系列的躺下變形來得有意思.
機械人偏向方角造型我喜歡,兩個化身為武器的傢伙造型也算細緻,變成鏟泥車時SCOOP的頭剛好在駕駛室內也是有趣的點子.



雙槍(人)還可以合體!(不過動作有點...)


MINICON三人眾.
合體之後外觀,可動也是一般,不過考慮到其三機合體,
三機獨立變型的體質,這傢伙算是水準之作了.




~~~~~~


YF-27
因為價格調整到了一個我負擔得到的地步,所以買來玩玩.
關於這傢伙我應該好好的寫一篇,因為太多東西值得一寫.
不說玩具,單就第一版推出時一些不足,然後又有些人為其不足開說,又然後看到這一版推出時那些人被BANDAI打臉...這已經可以好好的寫一篇了.

至於玩具本身,見到設計上的心思,造功也很精巧,但太複雜,複雜到其趣味也被磨滅了...



1 則留言:

  1. 好快手呀!!!
    現在現想買不買Burning Agito...
    推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