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簡單~龍神丸VER2.0~


我想我都算是一個BANDAI的FANS,對於他們的出品有一份迷戀,
但對於他們的產品評價罵跟讚大約是一半半吧!
因為BANDAI對於受歡迎的產品總有翻出再翻出的習慣,VER2.0什麼的已經是想不到名稱之後的下策.
對於一些喜歡的角色我不介意多買幾個版本,比較下當中的不用也是一種趣味,
但明明不足卻找理由為此解釋,到新版出現時問題卻解決了,那一種被打臉的感覺我卻不大喜歡...

這一回又是一隻VER.2.0,舊版真的不大吸引,我沒有入手.
新版,外型大副改善是入手原因之一,而更大原因是...那星期沒什麼其他玩具買,於是他成了我少數選擇之一...
(又雖然說沒什麼選擇,但不驚不覺之下又入手了下面那麼多....)
(我在想,究竟最後我會被工作壓力拖垮先,還是被玩具的支出拖垮先...)

~~~~~~

名稱: 龍神丸 VER2.0
系列: ROBOT魂
出品商: BANDAI
出品日期: 2014/05
建議零售價: 6,480YEN

我沒有有舊版所以只有在網上找圖一用.

新版外型較圓,較大隻.
配件,或者應該叫特效件較多.當然配件中有龍神丸的主人"飛雲".
而最大特色應該是高可動,
這種五短身材可以擺到這麼多姿勢,當中牽涉很多關節,而這一款是多而不累贅,扭玩時很順手,不用左弄右調.
這可能不是設計者在意的考慮(如果那是設計目的,我認為是很了不起),但就結果這傢伙本身就叫我玩得很開心,那些特效反而顯得有點多餘.


SIDE KICK沒問題.





看看幾款招式特效件.
飛龍拳!!

藍色箭氣是硬膠件,不會變型但小心會斷.

炎龍拳!!
炎龍拳跟龍牙拳,效果本身都有孔位可以接上支架.



龍牙拳!!


自己找來一個小配件,於是龍牙拳的特效多了一個玩法.



又可能是沒什麼期望,這傢伙沒什麼配件,單單一把劍我就開開心心的扭玩了一個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