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夜半.蛋.怪獸.騎士高達.


因為工作關係,差不多每星期也有一晚會住酒店,
在酒店可以做什麼??
實在有太多選擇了!!特別是國內的酒店!!!!
不過我選擇比較簡單,玩玩具!

一般來說砌模型最多,近一年我差不多有1/3的模型是在酒店完成的.
這一次也預備了BB戰士,不過因為剛巧見到新出的Monster University"蛋",所以入手了一套來玩玩.
這是國內版...應該是正版吧.
價格比香港來得平易近人一點,一套4款189人民幣,大約HK$200左右.

有朋友問這些國產版的跟香港版的有多大分別,這一組我想除了包裝之外,其他分別不算大.


這一夜住的是5星級酒店,環境好,燈光也好,普通相機沒閃燈出來的照片也不錯.


反而之前買的一眾超人系怪獸就有點分別了.
可能因為年份比較久遠,有些是日本5~6年前的款式,
玩的時間手感比較差,有點鬆,開合關節也少有"啪"一聲的清翠.應該是生產時的問題.
不過價錢只是25人民幣...
我補完了一些之前不捨得買的款式.

大怪獸基地!
199人民幣,還再有9折!
這傢伙我想要很久了!!

忘記了,有無人知道日版的"蝦尾獸"是不是回力車來的??
我印象中應該是,但國產版只是普通"手推車"....

比較遺憾基地中的貼紙不是日文版!!
看來只有自己再打印了.

這一隻是日版,我近期經常帶在身邊的小朋友.
蛋變版2014哥斯拉!!
好靚,今年最喜歡玩具之一!


某些角度看完全不像是由蛋變出來.
(哥斯拉不是蛋生的嗎??)


當然在酒店最好仍然是砌模型,
騎士高達登場!

新出的BB戰士,相當豪華的6色分件!

銀色貼紙有點閃爍效果,很美,但也很煩人!!



~~~~~~
魔蛋召喚士,見參!

魔蛋們,醒來吧...

魔蛋!進擊!!

有時工作上想不通時,簡簡單單的玩具會是不錯的減壓工具.
就這樣一個幾十歲的中年人就玩到零晨三,四點...
還好同房的同事一早就睡死了,否則他可能會擔心我是否因為太大工作壓力而思覺失調.

試一試來些後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