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無責任分享~弓箭手,鼓手~


毒舌,弓箭手,明明是弓手卻喜歡用雙刀近攻,長袍,白髮,黑紅配...
一直都幾喜歡這個由未來回到現在想殺掉自己的角色
Fate Stay Night的ARCHER.

記憶中Figma去年展覽已經見到他的灰版,估不到一等就等了一年....

9頭身的比例,身高跟之前的雷神差不多,算是Figma系列的"高人"了.
因為大量用了軟質PVC,所以可動良好.今次的餅型關節較細,外觀特別是手臂部份比較順眼.
但是膝關節灣曲時空隙較明顯有點可惜.
可動方面最大問題應該是頸部可動不足,垂首,瞄準的動作都不好處理.
紅色長褸如果擺出揚起的姿態時很帥氣,但垂下時就顯得很累贅了.

弓要點技巧加力量才可以握到手掌中.
握Caladbolg II的右手意外地穩定.


干將.莫邪! 


題外話,我開始知道相片上傳之後變色的原因了,是因為GOOGLE的相片自動加強功能!
但奇怪是我已經關閉了,但今次的相片部份仍然有問題,但部份又沒有...奇怪. 



BANDAI的火炎幾好用,這種比例重量可以直接放在上面.
不過有些情況還是PS快!!


~~~~~~


SHF.響鬼.真骨雕VER.....
有些朋友對於"真骨雕"這三字趨之若鶩,不過就我來說大約跟"實驗品"三字性質相近....
結構少了一點"公式",外型少了一點"程式",差不多就是這樣子了.

比例上頭有點大,肩膀有點窄,感覺上帶點弱氣,跟響大叔應有的感覺有點微妙分別.
可動不用說了,很好!
上色......QC很好,但顏色只是標準的銀底紫,少了一層珠光幻帶點幻彩的效果.
腰間音擊鼓可拆出,掛件仔細但零碎,小心掉件!!
配件,音擊棒,音差,CD獸也有,
但沒有鬼爪,烈木劍,變身後的CD獸實在可惜....而且這傢伙價值5,400YEN的!! 










1 則留言:

  1. 音式神還能用sic的來用 但是沒有版主所述的配件實在是可惜
    而且也沒有開口的噴火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