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進擊的巨人~Figma Mikasa Ackerman~


進擊的巨人,近年灸手可熱的動漫.
我是第一期就開始看,老實畫功比較一般,故事獵奇味重,但對於我這個重口味讀者來說頗合味道.就作品本身如此流行我是有點意外,不過留意到其Marketing的營運如此歡迎也是情理之內.

就個人有看的漫畫來說,近年的漫畫很難在故事內容,講故事手法及畫功三者同時有不俗的水平,進擊畫功一般,另一套火星蟑螂我受不了其說故事的方式.
再說多些恐怕又會招來一些狂蜂浪蝶,還是看看玩具本身好了.

~~~~~~

產品名稱:Mikasa Ackerman
系列:Figma
編號:203
出品商:MAX FACTORY
出品日期:2014/1
建議零售價:4,800YEN

 Mikasa Ackerman,有著東方(女忍者??)血統的黑髮女主角,存在感比男主角高出多倍人氣極高的角色.
 Mikasa的招牌領巾可透過換件變成未戴上的型態.(感覺上用字好像在說機械人...)

刀片盒是收藏四片的式樣,應該是動畫版的設定,漫畫應該是6片.
兩把刀刃也可以從劍柄拆出,沒有刀刃的劍柄可以收回衣服內,算是很細緻的處理,
遺憾是刀片盒中的刀片不能拔出,也不能讓手上的刀片回鞘.

背面支架固定用的孔開正"自由之翼"的中心是一大敗筆呀!
不過立體移動裝置卻相對的細緻.
忘說了說今次的素體改了一點,主要是手腕關節改成像SHF的型式,終於握武器時不會左搖右擺了.另一改動在大腿加了一個旋轉軸向,我想這個改動應該是針對這一系角色大腿兩側的刀片盒,擺姿勢時很有用.

這一次配件相當豐富,除了基本的表情,手腕,支架外,還有披肩,立體移動裝置用的勾爪(留意"線"是ABS一類的硬質塑料,不要扭曲.)

及射出勾爪時的氣體特效件.

立體移動裝置噴出氣體時的特效件.

三個表情,上面通常顏.
下面的咬牙.

大叫時的樣貌有點不成呀!




配件中,下面這一對勾勾最好玩.

加上磁鐵之後,家中的雪櫃變成拍攝場景. 






配件豐富,整體造功也不俗,要說是上色部份有點不足,而且4,800YEN的價格也不算便宜.

剛留意到她在4月份會有"二次出荷"價格調整為4,937YEN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