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FIGMA~SAO,ZELDA,烙印戰士~


習慣上每年我也會選10件比較喜歡的玩具,至於2013年的至今未有,
原因是我有分享的玩具不多,但卻買了很多,而且不少沒有拍照,想說也無從說起...
為了清理一部份舊賬,所以有了這一篇.

FIGMA屬於我間歇性出手的長壽系列,
一直來這系列的先天設計有些地方我不大喜歡,所以只會遇到特別喜歡的角色才會入手.
按理我應該會是我常分享的系列,但事實往往不盡如人意....

~~~~~~ 

刀劍神域SAO,難得地我同時看了動畫,小說及漫畫,可以肯定是2013年我最喜歡的動漫.
有點似在看神雕俠侶的感覺...
而相關的可動人偶在接近沒有選擇之下FIGMA成了唯一選擇.

亞絲娜保持一貫FIGMA出女角的水準. 


問題是桐人君....
身體還可以,問題是三個表情都沒有神韻,
不論是動/漫那一版本,都可以說完全不像.

仍然希望FIGMA會出第二部的妖道之舞篇的桐人,然後補回一個比較神似的表情給我!

又這一對小情人原來到今天已經身價不菲,兩人加起來差不多可換一盒EX合金黑三一.... 

~~~~~~


撒爾達傳說ZELDA的林克.
按玩具店老闆娘的形容是:很多,很多年前已經聽過,好像是任天堂時代的遊戲,幾多人玩...FIGMA出,應該都有些老人家會買.

結果第一次推出時被那些老人家很快就掃蕩了...
我是等再販時才順利入手的. 


這一款很滿意,造型,面相也很好,劍盾也很細緻.
要說就是配件有點不足,最少多給一把弓.



官方沒有附上的弓,唯有找LEGO件湊合一用.

~~~~~~
烙印戰士的格斯....
FIGMA其中一個先天問題是,用來做大隻佬的身型關節多會難看.
而格斯正是這問題的苦主之一,"蝕"前後兩個版本也同樣不能幸免...果然是被詛咒的傢伙!

這一款單是站立,比例不錯,如果戴上頭盔看不到面相更佳!
面相不似,大叫的樣子還好,平常的樣子反而似拳四郎...
斗篷怪怪的,全PVC造,分兩件,但兩條管釘直插背部不可動,所以只有站立時好看.
盔甲全部是軟質PVC,易變型,而且胸甲更是看來怪怪的.
關節問題,左手有手甲遮掩一下,隻膝一般拍照上半身為主暫且無視,但作為一個劍客右手怎也不能無視...真的很難看呢!

沒愛的無視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