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Warxv's Best Toys 2013


終於都有時間寫寫這幾個傢伙了.
2013年上半年有驚喜的玩具不多,想不到下半年叫我喜歡的卻不少,要數10件最喜歡的出來也真的有點難度.而數完之後結果頗叫我意外,因為單是GUNDAM系列的佔了近半數...

兩款METAL BUILD同時入選,
GUNDAM EXIA整體完成度高,而且玩起來順手,加上R3這"後設定"我頗為喜歡.(主要是支大炮,又大劍又炮,那有不喜歡的理由.)
同樣有巨劍大炮的還有合成獸DESTINY GUNDAM.
這傢伙我多次考慮放在最後名單之外,但其完成度比之EXIA更高,而且作為一個外貌協會的成員實在很難捨她而去.


GUNDAM MG 3.0
如果要我在2013年的玩具中選一件最有代表性的,那就是他吧!
這傢伙可算是玩具工程界的傑作.

MG可能叫人沉重,那HG就比較可以單純的享受砌模型的樂趣.
GUNDAM BUILD FIGHTERS系列,動畫好看,模型又可以叫我在老角色身上找到新趣味. 

LBX,
上半年我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一組.

ES合金宇宙飛龍...
我自己也意外他們會在最後的名單中出現,因為一直也沒有太大感覺.
但那一天執屋時拿上手想收起來...結果一玩玩了半晚,比剛入手時更喜歡,於是算上一名.
(又好像傳統似的,每年總有一款SD比例的傢伙,但真的沒有刻意的去選.)

合金人 SABER的基加美修
本身很喜歡這狂傲的角色,但一直沒有其相關玩具,難得的推出當然要捧場.
而這傢伙在合金盔甲下還有不俗的可動性,那有不喜歡的理由!
不過相片拍得不好,一直未有分享...
又看到街上300多玩有一隻,很想多買一隻回家.

SHF 劍KING FORM
2013最後入手的人偶,亦因為這最後出現的傢伙,SHF這慣性購買系列才未至於全軍覆沒...

FIGMA 哥布拉,
這個不用多說了.

3A 戰鬥耶穌??
外型就是一切!
當然本土出品也要支持一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