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人氣食玩??~烈車戰隊~


對於戰隊,我未至於很"迷",但也不是沒興趣,遇上有趣的也會想拿來玩玩,如五星,百獸,魔法,海賊...等.
而今年的烈車戰隊呢......
一開始聽到火車為主題,興趣頗大的,因為自己玩厭之後給小朋友也一定大受歡迎,
可惜實際看到之後興趣大減,這個設計太沒誠意了吧!!海賊還有些鑲件,特命是三變,而烈車....
完全是LEGO!!


看到DX裝,沒燈,沒聲更不會走...BANDAI你想怎樣呢??
這種四方盒設計要有一定可動性應該沒什麼難度,但偏偏最貴的DX合體卻仍然欠奉...
本應這一年就打算無視好了,但有趣地這傢伙有一個亮點,而且完全是惡趣味的,於是又吸引到我了.
但玩具那邊的訂價加上這設計我真的受不了,所以方向就轉了來食玩這一邊.

順便說說不只是機械設定我受不了,戰隊英雄本身同樣馬虎.
炎神之後我估不到還有單色緊身衣加白手套這組合...存在感很弱...

300YEN一盒,加起來1,500YEN,這個價錢我還願意附出.

素組就真沒吸引力了,但這傢伙的雕刻以食玩的標準來說還不錯,全貼貼紙有點浪費,
本來預算全上色的,不過友人指出那樣我明年也完成不了...我想他說得對!!


於是我選擇了半貼半上色.出來的效果還可以吧!?
不過完成後出了點意外,綠色車爆膠,於是花了點時間修復.


合體,變身!!
這個時候我想起小時候看電視時,那些茅山術士手上用來施術的稻草人.



變形之雙腳的可動不太好,但食玩的設計是可以重組的,之後可動就沒問題了.

蹲下沒問題.

來個側踢也可以!

飛踢亦可!

不過單就可動,其實還有下面這款,可動非常好,部份上色,780YEN就有交易,但沒有分體,偷膠頗嚴重,看各人喜好了.
還有下面這款出不了絕技....



什麼絕招??
就是這一招!!!

老婆大人看到時問,這樣會不會覺得有點噁呢?
但我解釋,這可是官方第一集時,機械人被困時就用這一招來自救的...
然後話題就轉去了如果香港播放時會收到多少投訴...



不談設計本身,食玩來說有這樣的可動,細節也不算馬虎,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了.
不過細心想想1,500YEN其實可以買到一盒可動更好,分件更精細的HG模型了...


順便讓下面這傢伙也露露面.
同樣是食玩,應該是400YEN左右吧!?
關節該有的也了,部份上色,駕駛室可以打開.
我是因為特價而入手的,不過未想到如何改造.




2 則留言:

  1. 請問隻灰色的是哪一套食玩?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b.rimg.com.tw/s1/f/29/8b/21305236533643_852_m.jp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