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扭蛋SD GUNDAM NEXT19 & SD RIDER 02


對於扭蛋這種玩意我還是喜歡扭多於整套買,
因為"扭"這個過程本身都幾有趣,有時叫我興奮,有時叫我氣餒,也有時叫我無奈...
不過有時這樣也不錯呀!

~~~~~~


SD GUNDAM WARRIOR NEXT 19
這系列我由第一單已經開始有收集,不過是有的沒的,見喜歡才扭幾隻,只有某幾單是全收.
第19單當然是繼續扭.

看著扭蛋機,目標是頭4款,RGM-96X,獨角騎士不在目標之列,果然到最後都沒有扭到這兩個傢伙,但要收齊目標4款,一共扭左9隻!!最後入手是RX-0獨角獸.

TYPE 94也扭到兩架,無理由放棄獨角獸的,
因為兩者可以合成RX-0 FULL ARMOR.

然後才發現這是我手上第一款RX-0 FULL ARMOR. 

盡管是SD,還要是扭蛋大小,但武裝太累贅易掉件的問題還是一樣存在,
於是部份地方上了膠水才可以順利拍照. 



大炮兩側的榴彈箱可以拆下來...有時都幾佩服BANDAI. 


MP-02A
不是目標,但對於這種嘍囉機我總是不抗拒的. 

充滿二戰德軍味的AMS-129才是我主要目標.
最後抽到紅,綠各兩隻...其實這一次全部都是一雙雙扭到,就只有獨角獸例外. 

兩色身體部份一樣,主要是上色,背包,武器不同.
所以可以互換. 




9隻200YEN蛋,加起來可以買一盒1/144 HG了... 

~~~~~~


同場還扭了這幾個騎士...
RIDER ADVANCE 02
系列的第二單,第一單扭到夜騎之後就目標達成,
這次第二單,頭四款無重複,想想會不會來個大滿貫連中五元??
結果也是綠色但就重複了零洛斯,差一個蜜瓜...放棄.

這系列雖然像上面的GUNDAM有關節可動,但先天姿勢所限其實沒什麼變化...如果下一單無改善我想應該會放棄了.






~~~~~~
扭蛋這玩意,運氣好時當然開心,
但也有如下面這一SET,6款,老婆大人想要DISCO STYLE的一對,一開始就扭到DISCO 米妮,好的開始...
但結果扭了5隻仍然只有兩款...當中三隻DISCO 米妮...



~~~~~~
而下面這套叮噹就是極少有的好運氣,
5款無重複全中!!
最後扭到大雄時真係好開心!!
這是全套買不能比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